鲨鱼潜逃

向死而生

[白/勋]除夕

除夕那天码的

图源wb  使用愉快


-Baekhyun


我若是喜欢一个人  哪怕是被剖了心脏也要牢牢抓住他的手


-


喜欢他的眉眼如画  喜欢他的声音  

喜欢他比女孩子还漂亮的手  喜欢他时不时的孩子气  

喜欢他往自己嘴巴里塞很多草莓的样子  也喜欢他男友力max的时候


会一直走下去的   就像这些年的每一个除夕一样


就像现在  他将我捞进怀里  唇瓣似有若无地贴着我的耳尖   温热的呼吸带来的酥麻感传遍了整个身体


寒冷的除夕夜  他亮晶晶的眸子里似乎就是最温暖的地方  而我就在里面


他清透的声音似乎掩盖住了所有的喧嚣


他说


“新年快乐爱丽”

“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”


-Sehun



那是我触碰不到的神祇  可我却没想到是他走向了我


-


他有着精致的下颚线  比例完美的身材  那张脸似乎就是上帝偏心的产物


他仅仅是坐在那里就足以彰显那种似乎是与生俱来的气质   唇角勾起一抹礼貌却淡漠的笑   眸中是恰到好处的笑意


那双眸子看向我时却总是夹杂着爱意的温柔   过于黏腻的目光总会让人脸颊发烫


今年的除夕夜似乎看不到他了   耳边还回荡着他充满歉意的声音    还是会有些失落的吧……


每一分每一秒都那么难熬


“新年快乐,世勋”

时钟三个指针终于重合在了一起    我伸手擦去玻璃窗上的水雾


玄关处传来轻微的窸窸窣窣的响动  随着脚步声的渐近  他停在了我的身后


随后就被禁锢在一个带着寒凉气息的怀抱里


“怒那    新年快乐”

“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”


是了    他其实是只在外有些傲娇的奶猫


至少在我眼里是


-苏锦  2020.01.24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鲨鱼潜逃 | Powered by LOFTER